是MQJ

你陪了我多少年,花开花落,一路上起起跌跌。

City BOY 3

黑尾:刚刚那个球为什么没有被救起来

研磨:列夫偷懒了

列夫:QAQ我是离球最远的人诶

 

夜久:昨天谁没打扫球馆

黑尾:昨天是轮到列夫的吧

列夫:QAQ不对吧我前天才打扫了啦

 

研磨:啊我的菜掉地上了(太好了就不用吃菜了)

黑尾:列夫刚才抖桌子了吧

列夫:QAQ人家在隔壁桌

 

山本:今天好像要下雨

夜久:都怪TMD列夫

列夫:QAQ我明白了我收拾收拾就走

 

夜久:你怎么还没走

列夫:??

 

 

木兔:赤苇我们为什么不去打排球啊

赤苇:因为我答应了研磨要和他一起玩游戏

木兔:啊那我要和你们一起玩

赤苇:木兔前辈根本不会玩的吧

木兔:我就要我就要我就要

赤苇:木兔前辈不要再闹了

木兔:除非你每玩半小时就抱我一下

赤苇:好的

木兔:heyheyhey

研磨:。

研磨:你们快去打排球吧不用管我真的(小黑今天哪去了

 

 

木兔:敢问世间谁不想和赤苇在一起呢

木叶:又在搞什么啊你

木兔:但是除了我没有人能和赤苇在一起

赤苇:木兔前辈请不要讲一些没有根据的话

木兔:难道。。。QAQ赤苇。。。。

赤苇:嗯我说的是第一句话没有根据

木兔:~

木叶:。。。你们真的很烦诶

 

 

研磨:列夫这么欠平安的成长到现在简直就是个未解之谜

黑尾:你天天玩游戏却不近视不也是个未解之谜

夜久:你的头发能睡成这样也算是个未解之谜了

列夫:哈哈哈哈哈这样的话那夜久桑你每天努力锻炼天天喝牛奶没有长高也———

黑尾:哈有的人甚至来不及讲完一句话

 

 

黑尾:你怎么哭丧个脸

木兔:我为自己感到羞耻

黑尾:你对赤苇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吗

木兔:才不是!今天他们问我如果在赤苇和排球之间只能选一个那选哪个,我居然犹豫了

黑尾:犹豫了之后呢

木兔:我犹豫了一秒选了赤苇

黑尾:如果你是来秀恩爱就马上滚出去

木兔:我居然犹豫了!!!可耻极了!!!你想想如果你听到研磨犹豫了一秒再选你的话你一定会很难受的吧!!!

木兔:天啊我居然让赤苇难受了我不是人

黑尾:。

黑尾:。。

黑尾:研磨的话应该不会选我吧

黑尾:这么多年了,我也没弄明白我和游戏在研磨心里到底哪个更重要

评论(7)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