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MQJ

你陪了我多少年,花开花落,一路上起起跌跌。

City BOY 4

黑尾:幼驯染间的那种默契不是普通的默契,你不会明白的

木兔:别以为只有你们才有默契

木兔:不管我做什么赤苇都可以明白我的意思

黑尾:哟呵谁还不能了

木兔:咕~

黑尾:喵~

木兔:咕咕咕!

黑尾:喵喵喵!

木兔: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黑尾: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研磨:你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吗

赤苇:不知道

 

 

研磨:不想回别人消息的时候我就是弧爪研磨

黑尾:当我变得特别有钱了的时候叫黑尾金朗

赤苇:治不了木兔前辈的时候我叫赤苇京

木兔:嘿嘿嘿一到晚上我就是木兔暗太郎

夜久:那到了白天我就变成昼久卫辅

列夫:和前辈脱单后我变成灰羽列妻

夜久:?(握拳)

木兔:?(好帅的名字)

赤苇:?(会带坏木兔前辈的)

黑尾:?(好小子)

研磨:?(他完了)

 

 

木兔:黑尾那家伙总是说自己和研磨一起长大一起玩吧啦吧啦的

赤苇:怎么了

木兔:有什么好嘚瑟的!我们不也是一起长大一起玩吗

赤苇:如果你指的是高中开始的话

木兔:胡说!是更早以前!

赤苇:有这等事吗

木兔:有啊,你在家里玩,我在家里玩,都在家里玩,就是一起玩

赤苇:有那么一瞬间感觉你还挺聪明的

 

 

夜久:总感觉今天差了点什么

黑尾:我也有这种感觉

列夫:黑尾前辈夜久桑该回家啦,傻站着干什么呢

夜久:我知道差什么了

黑尾:嗯

 

————————

山本:你说这个写段子的,把名字取为西踢boy但是就不爱写我们几个为什么

海:很简单啊

芝山:这个写段子的就是想磕西皮

木叶:偶尔再迫害我们一下

山本:也太过分了吧!

(对不起!)

评论(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